我們相信在不被社會關切的角落的受災者
應該有得到最有效且適切幫助的平等機會

效力的軌跡,始於2009年的莫拉克風災。
一群互不相識的陌生人,肩並肩在災區進行環境清理、物資需求訪查募集及發放,到年終晚會活動的舉辦。
一年後這群人一起催生了台北效力志工團。
此後,每逢風災必定可以看見效力的身影在其中穿梭忙碌。
莫拉克颱風、凡納比颱風、梅姬風災、蘇拉風災、蘇迪勒風災、尼伯特/莫蘭蒂風災、823熱帶低壓水災、卡努颱風到海葵颱風,都有我們的足跡。

自2009年投入災害重建、2010年投入兒少陪伴及教育之後,
台北效力志工團已經在公益這條路上打拼了10多年,
但我們仍然一直不斷思考著如何讓專案更具有效益,
也讓支持者的付出得以發揮最大的價值及社會影響力。

有您的支持,在公益服務這條路上,我們才能踏得更深更穩更長遠。

http://teva.org.tw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va.org.tw/service@teva.org.tw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notification@teva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  
 
單位資料
*
基本資料
請務必填寫與證件姓名相同,以避免無法申報個人綜所稅捐贈扣抵額,其他人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